選 單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請問加床問題
來自: 李小姐 於:2016/07/18 
內容: 您好,我們有兩個小孩,一個一歲多,一個兩歲多,若是入住雙人房,請問需要加床費用嗎?

店家回覆: 您好
不用多餘的費用,
不過..雙人房備品就兩分,
小朋友的,就請您自行準備

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您好
您們的訂單上的入住人數是"2"位.........
好吧,
沒關係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您好
沒關係.
不過..小朋友的備品,就請您自行準備喔!
謝謝


主題: Re:請問加床問題
來自: 李小姐 於:2016/07/19
內容: 您好,謝謝您的回覆。我已經在agoda 上面訂房了 7/31號。另外詢問,這樣可以使用兒童床嗎?(不需要兒童的備品)
主題: Re:請問加床問題
來自: 李小姐 於:2016/07/20
內容: 您好。​因為agoda 好像都是依照人數訂房計價。我在您們的網站跟agoda也沒有看到相關加人的規定​。只有在麻吉團購查到身高110公分以上算是一位兒童,因此用兩人下去訂房。因為看到網頁的圖案上兩間雙人房都有兒童床,因此我自己猜測那是可以使用的。不知這樣會造成老闆您的困擾。因為太心急,沒有事前詢問老闆就已經訂了。若是可以使用,就太謝謝了。

回應主題: 請問加床問題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